close

河內夜生活Hanoi:酒吧、咖啡吧

文章分類:越南, Vietnam,越南自由行,越南攻略,河內,Ha noi,河內攻略,河內景點,河內自由行,河內酒吧

河內夜生活-2.jpg

   柬埔寨自1978年敗走,1999年瓦解之後,柬埔寨社會日趨穩定,政府開放觀光且拜吳哥遺跡所賜,使觀光人口日益興盛;柬埔寨的開通,由原本的觀光大國"泰國"領起,途經柬埔寨訪歷史遺跡吳哥窟,之後轉往越南,這一條路線,可說是西方背包客來東南亞安排長期間旅遊必走路線,幾乎我遇到的背包客都是如此。因此越南觀光成為越南費常大的收入來源。

   越南對西方觀光客有一個非常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啤酒非常便宜,因此酒吧的興盛,全部集中在背包客的活動區越,在河內住宿介紹中提到,目前有二個新舊地區為背包客的集中區域。一個是老城區Ma May路、Dao Duy Tu路、Hang Buom一帶。另一個是背包客新區,聖若瑟教堂一帶。

 

背包客舊區:是老城區Ma May路、Dao Duy Tu路、Hang Buom一帶。

    在許多巷道內就可以找到許多酒吧,在周末夜市時還會有許多路邊表演。有許多Hostel的一樓大廳就是酒吧,夜晚想找人喝酒聊天,直接進去即可。

河內住宿-backpacker-5.jpg

河內夜生活-1.jpg

 

 

背包客新區:聖若瑟教堂一帶。

   這裡陸續有大型的Hostel開幕,與舊區一樣一樓都以酒吧方式經營;例如:

   此區目前最大的酒吧是在Ly Quoc Su 路上的二樓,由巷道Au Trieu路進入,Au Trieu路的Pizza 4P's餐廳,非常有名,是西方背包客必訪的餐廳。

   這一區目前才剛剛新起,還比不上舊區熱鬧,不過我比較喜歡此區的感覺。

河內住宿-還劍湖西側-25.jpg

河內夜生活-4.jpg

西湖沿岸咖啡吧:Nguyen Dinh Thi 一條街

   西湖沿岸Nguyen Dinh Thi 有許多的咖啡店,即便湖邊也停泊非常多的船隻改造的咖啡店。

   據說此區夜晚的氣氛很好,由於我住宿的地點離此地較遠,所以只有白天到訪,晚上並沒有過來,所以明確說明,僅提供出來供大家參考。

河內美食-25.jpg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