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自由行Boracay:長灘島必做的事:坐風帆船賞夕陽

 文章分類: 菲律賓,長灘島,boracay,長灘島自由行,長灘島攻略,長灘島旅遊景點,長灘島推薦

長灘島夕陽-11.jpg

長灘島的最大的風景特色就是夕陽;與東南亞各海灘島嶼的水上活動相較,風帆是最大特色。

 乘坐風帆在海上欣賞夕陽,是來長灘島必做的事。

長灘島夕陽-8.jpg

 

長灘島夕陽-12.jpg

 

長灘島夕陽-16.jpg

長灘島夕陽-17.jpg

 

 

 

長灘島夕陽-25.jpg

    長灘島的坐向是西北-東南條狀島嶼,位處於西南及東北季風,又無高地屏障、所以長灘島上的風極大,是玩風帆船極佳地點。

 

此次去的風帆的價格:

   一艘船的價格,牌價是半小時700 Peso,,或是一小時1200Peso,一艘船可坐6個人。 

   不過旺季時常常不是價格被上漲或是時間被縮短。畢竟夕陽時間有限能多跑一趟是一趟。

   此次開給我的夕陽的時間: 

   半小時計:PM 5:30~6:00,6:00~6:30,6:30~7:00

  小時計:PM 5:20~6:10;6:10~7:00

 

   如果想搭風帆,又擔心被沙灘上個體戶肩客亂開價錢,可以直接走到沙灘南北二邊的風帆船旁,當你要靠近時,船主就會靠過來詢問;船主跟一般的肩客不同的地方是他們手上不會拿著多樣水上活動的照片給你看,只會詢問你是否坐風帆。至於能殺價多少就看你自己了,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們的人少,而且最好問清楚是包船還是與人併船。

   

   這一次我不是擠在夕陽時段,又在離開長灘島的當天上午,上午時段一般少有人乘坐,船主常是多做一趟是一趟的心態,竟然同意我以300peso 僅載我一個人出海一趟,雖然最後舵手還是偷工減料的20分鐘就送我回來,不過我也不想多計較,因為我也趕著回飯店打包了。不過這還是給各位做一個參考。   

   也許上船前你可以拍拍照,特別是船的名稱,告訴船主你會在網路幫他宣傳。看可不可以多一點籌碼。

   我這一次搭的船家:300Peso 就載我一人出航,但也偷工減料。

長灘島活動-5.jpg

    風帆在船體上有做一個置物箱,不大,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帶了一個塑膠袋放置我的手機及皮包,在放入置物箱,以免滲水。

相關文章

長灘島自由行boracay: 長灘島攻略與個人意象

長灘島自由行boracay:白沙灘White beach、布拉波沙灘Bulabog Beach

長灘島自由行Boracay:水上活動與其他活動

長灘島購物

 長灘島交通boracay:機場交通與島內交通

 長灘島住宿Boracay:住宿介紹

 長灘島美食

 長灘島自由行Boracay:換錢與其他建議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