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美島自由行Samui:跳島浮潛

   這篇寫起來有點心虛,因為參加浮淺的行程是數年前的事,這次來蘇美並沒有安排這樣的行程,所以有點不真實的感覺,但是浮淺來蘇美的重要活動之一,不寫好像少了點東西,所以只能簡單的說明一下了。

   浮潛的地域主要是在蘇美島北邊的龜島(Koh Tao)附近海域,礁岩地形,海水清澈見底; 如果你想參加龜島的浮潛行程,你可以向自己居住的飯店或附近的旅行社報名;此次詢價的結果,正常牌價是2500Bath/人,一般會給折扣,價格在2100Bath/人左右,最低我問到1800Bath,數年前我參加時是1200bath(當時匯率也很棒,泰國的通膨還是蠻嚴重的)。

   之前龜島的浮潛行程:不知現在有沒有變化 一大早會有聳條到你的入住飯店接你到碼頭,沿路還會接其他參加的人員,人到齊後,會發放一雙蛙鞋及蛙鏡、救生衣,並配有一個英文導遊,兼具救生人員功能,引導你上船出發,一路開往龜島;

   路上會教你穿戴救生衣及蛙鞋,並介紹龜島風光,參觀部分特殊海域的岩石,之後會在一個海域停留約一個小時,讓你自由下水浮潛。

    隨後集合再開船停靠一地點,上岸吃午餐,午餐是露天自助現烤海鮮,就像我們中秋烤肉一樣,吃飽休息一個多小時,再集合開船到一個較淺的海域,停船下水,一樣讓你自由入海。

   船舶下錨停留的位置,基本上都是水深高於人,而且導遊是不會帶你下水的,所以像我一樣不擅游泳的人,下水時最好救生衣穿在身上,等你遊到離岸較近的海域時再決定是否脫掉救生衣。

   停留大約一~二小時候便集合回蘇美島,再分送所有人回飯店。

   對於喜歡遨遊在清澈海域的人,龜島之旅是值得的,但如果懼水不敢下水的人,龜島之旅就少了點感覺了。

   如果你不想再蘇美本島加入旅行社,那你也可以自行前往龜島,船票價格是450Bath~600Bbath,Songserm船公司每天也有固定航班前往。

   在龜島當地,也提供住宿,不過更多的是住宿+潛水的包套行程。如果你打算取得潛水執照,這裡是不錯的選擇,之前我問到的是一個德國教練,英文教學,價格我忘了,Sorry。

   我跟潛水是有緣無分,我是在台灣學習的,就在最後一天取照的課程,海上風浪變大,延遲了課程,加上自己忙碌,一拖就是數年,最後執照沒拿到,設備放到發霉,就不了了之。可惜了水下的世界

   這一次因為沒有到上龜島,所以潛水的課程狀況,沒辦法給各位進一步說明,所以請見諒了。 因為沒去龜島所以也沒拍照,相片只好請各位自行搜尋了。

 

 

相關文章

 蘇美島自由行Samui-蘇美島攻略與個人意象

 蘇美島住宿Samui:住宿介紹

 蘇美島自由行Samui:前往蘇美島的交通方式

 蘇美島景點Samui-蘇美島五大沙灘及帕岸島日出沙灘

 蘇美島自由行Samui-PARTY

 蘇美島美食Samui:我在蘇美吃什麼?

 蘇美島自由行-帕岸島Phang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美島 浮潛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