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美島美食Samui:我在蘇美吃什麼?

 文章分類:泰國,蘇美島,Samui,蘇美島自由行,蘇美島攻略,蘇美島推薦,蘇美島景點,蘇美島美食

蘇美美食-12.jpg

早餐

   會特別提起早餐,並非蘇美島早餐很特別,而是給各位吃的地方的建議。

   來蘇美島主要的活動就是沙灘,來沙灘需要就是躺椅等,如果你不是住在臨海沙灘的飯店,到沙灘就需要租用沙灘椅、跟遮陽傘,這些私人沙灘椅出租一天要100Bath,最便宜也要60bath,所以我習慣到海灘上吃飯店的早餐,除了比較符合我們口味外,還可以免費使用他們的躺椅,沒辦法,住不起海灘邊星級飯店。

    在這吃一份早餐,一份三明治+一杯飲料大約150~200Bath,可以使用沙灘椅,還可以使用飯店泳池及廁所,不得不好好的運用一下。

蘇美美食-14.jpg

    

悠閒的酒吧

蘇美島位於海灣當中,不像越南沙灘林太平牙或普吉島臨印度洋,海風小,所以夜間在沙灘上聽濤飲酒成為蘇美島夜晚的一大享受。

北查汶海灘,晚上有海灘酒吧,晚上吹著海風,喝個啤酒,仰望星空,自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波樸海灘,有些小酒吧,喝著啤酒跟著異國朋友,亂聊一通,也許彼此都聽不懂對方說甚麼,反正相逢就是有緣。

蘇美美食-5.jpg

蘇美美食-6.jpg

蘇美美食-8.jpg

蘇美美食-9.jpg

蘇美美食-10.jpg

 

那通港口的美食

   在蘇美島是以海鮮為主打,不過卻是以觀光客為主,以它們的價位自然引不我的興趣,因為要吃價格實惠的海鮮,我會去芭達雅旁的羅永。

   不過還是可以吃到一些便宜海鮮,只是離沙灘很遠,例如你去的時節是螃蟹季,要吃鮮美的螃蟹,在"那通港口"沿海的有一家沒有裝潢的餐廳,可以吃到價格較實惠的水煮螃蟹。

   同樣在"那通港口"旁邊有一個廣場,晚上有夜市小吃聚集,居住在附近的人可以去好好選擇。

蘇美美食-1.jpg

蘇美美食-2.jpg

 

市場旁的現炒小吃

    蘇美畢竟以觀光為主,加上海島上的運輸,相對的價格也比較高一點,不過在這裡我都是到市場旁的現炒店,無論是在查文海灘還是拉邁海灘,吃泰式炒菜跟咖哩湯。

    在南查文海灘,在我住的飯店(Le Merry resort)附近的現炒小吃,如果你不要求環境氣氛,我還挺推薦的;再往南靠近市場有一家老外開的小吃(老婆是泰國人),這家環境比較舒適乾淨;

蘇美-76.JPG

蘇美-77.JPG

蘇美-78.JPG

蘇美-79.JPG

   

火烤二吃吃到飽

這裡也跟清邁一樣,流行火烤二吃吃到飽,只是菜色沒有清邁豐富。但是人不多,服務也比較好,只是人不多的餐廳要注意海鮮的新鮮度。

蘇美美食-15.jpg

 

景觀餐廳

      拉邁海灘以南,以岩岸為主,沒有沙灘,賣的是景觀,就出現許多景觀餐廳,以海岸的景觀為主,白天生意還好,晚上就見人潮,想要有個氣氛的人,可以來此地看看,不過這裡出入比較麻煩,建議你出摩托車前往。

 

相關文章

 蘇美島自由行Samui-蘇美島攻略與個人意象

 蘇美島住宿Samui:住宿介紹

 蘇美島自由行Samui:前往蘇美島的交通方式

 蘇美島景點Samui-蘇美島五大沙灘及帕岸島日出沙灘

 蘇美島自由行Samui-PARTY

 蘇美島自由行Samui:跳島浮潛

 蘇美島自由行-帕岸島Phangan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