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按摩bangkok - 寺廟附近的按摩店

文章分類:泰國, Thailand,曼谷,Bangkok,按摩,,Massage

按摩-18.jpg

   到泰國,按摩幾乎是必會安排的行程,在曼谷,提到按摩,大家都會推薦去Healthland;這個擁有多家店面的按摩連鎖店,無論在管理上及按摩技術,比起一般觀光區的按摩店,都好上許多,但對我這個每天必去按摩的人,價格則是有點高了。我個人認為Healthland,適合短期的泰國旅遊,體驗泰式按摩的人,或是不在意價格的人,

    對我而言,找按摩店,我大都會在寺廟附近尋找,因為據說泰國按摩的盛行,源起於寺廟,早期按摩的技術,是由寺廟所傳授的;因此除了設施比較差外,就技術而言可以享受較高CP值的按摩。

   這裡就介紹我常去的寺廟按摩:

臥佛寺的按摩學校

    這一間按摩學校是我最早去的按摩店,這裡是早期寂寞星球(lonely planet)所介紹推薦的,也因為它我開始注意寺廟按摩;十幾年前去這家店時,跟一般的寺廟附近的按摩店一樣,大通鋪,沒有冷氣,50分鐘120泰銖(當初一般按摩店2小時200泰銖)。按摩師都是阿姨級的,但是力道足,技術好,而且這裡不收小費。

按摩-7.jpg

    不過隨著聲名遠播,到訪的人越來越多,價格開始上漲;之後內部也重新裝修,加裝冷氣, 價格也由一小時 200,漲到250,又漲到350;最近一次到訪則已經漲到420;就現在的價格,已經比Healthland貴了,雖然此地不收小費,但我已經不再專程去了;對於行程有安排參觀臥怫寺,且想體驗師傅級的按摩,可以來體驗一下,畢竟這裡號稱按摩學校,按摩師都有一定的水準。

按摩-1.jpg

 

Vorachanyawas寺周邊的按摩院

    Vorachanyawas寺周邊,是曼谷地區按摩院最密集的地方,這裡是泰國當地人按摩的地區,這裡的店設施大都是通鋪,沒有冷氣,不過相對價格便宜,一小時價格仍維持在100~120泰銖;按個2小時加上小費也不到300元,以前沒有介紹過這裡,是因為這裡離鬧區景點比較遠,一般人不會專程來到此區按摩;不過自從碼頭夜市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開啟後,來這裡要方便許多。可以在逛碼頭夜市之前,先到此處舒鬆筋骨。

按摩-17.jpg

   如果你是注重設施,喜歡獨立空間的人,這裡可能不適合你,這裡比較適合單純享受按摩,較不在意環境設施的 人。

   Voraciousness寺,位於碼頭夜市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的北邊,由碼頭夜市沿著Charoen Krung 路往北走,約十分鐘可抵達。看見寺廟牌樓,走進去沿路都是按摩店,這裡至少有20間以上的按摩店,這裡無論哪一家的按摩技術,比起觀光區的按摩店都要好得多,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按摩-20.jpg  

   

更簡單的抵達方式,就是搭乘"昭披耶河交通船",這裡是"S2"(南二站),碼頭夜市的前一站,站名就是Wat Voraciousness,橘船、黃船、綠船都有抵達;

按摩-14.jpg

按摩-12.jpg

   此寺也是供俸臥佛,在船上就可看見。

按摩-13.jpg

紅色屋頂那間就是了。

IMG_9079.JPG

   下船的位置就是寺廟,二側就是按摩店,往大馬路方向走去,還可以就會發現許多按摩店,如果你重視有沒有冷氣,可以在這個區域轉轉,可能有店家陸續安裝冷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