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峴港會安自由行 - 越南中部貿易商港:峴港(2) 靈應寺

文章分類:越南, Vietnam,越南自由行,越南攻略,峴港,Da Nang, 峴港攻略,峴港景點, 靈隱寺

靈應寺-30.jpg

    在旅遊期間、發現信奉佛教的越南人,以供奉觀世音菩薩、彌勒佛、福德正神為主。因此越南許多知名佛寺也多是供俸觀世音菩薩、或彌勒佛。

    峴港的靈應寺,位於"Nui Da Nang" 大南山(峴港山) /山茶半島上,視峴港最重要的佛教寺廟,許多重要法會都會在這舉行。

   靈應寺大殿上,供奉著釋迦摩尼佛、觀音菩薩、地藏王菩薩,殿外還有十八羅漢尊者雕像,

靈應寺-11.jpg

靈應寺-24.jpg

靈應寺-15.jpg

 

    殿外右側則是三米高、聞名的觀世音菩薩大佛像。而其所在位置,剛好俯視整個"Da Nang Bay 大南灣(峴港灣)", 似乎是守護著峴港海灣。 

靈應寺-39.jpg

靈應寺-36.jpg

靈應寺-32.jpg

靈應寺-33.jpg

靈應寺-51.jpg

 

 

    Hui Da Nang 大南山(峴港山),又被稱之為猴山;從靈隱寺下來後,繼續往北走(往裡走),可以看見這裡的欄杆,都是用猴像裝飾,這一段路的視野、風景,加上少有車輛行經,被當地人視為最美的一段路,我騎機車路過就看到三對新人,在此地拍攝婚紗照。

猴山-1.jpg

猴山-5.jpg

猴山-2.jpg

猴山-3.jpg

猴山-4.jpg

    再往裡騎,路的盡頭是一個開放式的渡假村,之後便開始上山,騎了近一小時,沒有太榻的特色,便迴轉回城市,所以跟我一樣租機車閒逛的人,騎到度假村即可。

    這是騎到山上的路標

猴山-6.jpg

 

    再往靈隱寺的路上,會看見許多機車棚或有人招呼你停車,這些是臨海的餐廳,佔有一小區的岩石沙灘,讓客人在此用餐戲水,如果不喜歡在大沙灘人擠人,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猴山餐廳-4.jpg

猴山餐廳-5.jpg

猴山餐廳-6.jpg

猴山餐廳-7.jpg

 

沿著海邊道路,便可回到沙灘。

前往靈應寺,還是需要自行租車或包車;如果你跟我一樣租機車時,注意先加滿油,這一路上都沒有加油站,須回到沙灘才有。    

 

相關文章:

峴港會安自由行 - 個人意象與旅遊攻略

峴港會安住宿 - 峴港住宿說明

峴港會安住宿 - 會安Hoi An住宿說明

峴港會安自由行 - 四大沙灘Beach:靈菇Lang co、美溪My Khe、郎姑Non Nuoc、會安Hoi An

峴港會安自由行 - 越南中部貿易商港:峴港(1)

峴港會安自由行 - 五行山 / 大理石山

峴港會安自由行 - 越南中部文化古鎮:會安古鎮

峴港會安自由行 - 越南中部文化遺跡:美山遺址 My Son

峴港會安自由行 - 峴港會安交通

峴港會安自由行 - 峴港會安美食:海鮮、海鮮、海鮮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