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峴港會安住宿 - 會安Hoi An住宿說明 

文章分類:越南, Vietnam,越南自由行,越南攻略,峴港,Da Nang, 峴港攻略,Hoi An會安住宿

峴港會安住宿-11.jpg

會安的住宿是環繞著古城周圍,因為古城是此地的主要旅遊區,且會安本身就不大,因此古城周圍的任何一個位置,感覺都是好地點。

雖說會安是旅遊重要城市,但還只是一個小城鎮,越南主幹道並沒有直接行經會安,還須繞點路轉入次幹道,才能到達會安。

一般由峴港來到會安,都不是走主幹道,而是走海邊道路,經由"Hai Ba Trung"道路進入會安,因此Hai Ba Trung 成了會安的橫向主幹道,也是會安從城區前往沙灘的主要道路。

 

由Hai Ba Trung, 進入會安,過了田野,見到屋舍開始,就有民宿,一路到達古城區,有許多飯店、民宿可供選擇。

此次的會安行,並沒有事先預訂訂房,揹著行李,一路上一間間參觀詢價。

誠如之前所言,因為電價關係,民宿價格與飯店價格,相差也僅是10美元左右,因此還是以三星級以上飯店為考慮方案。

而此次選擇入住的飯店:會安真誠Spa飯店 (Hoi An Sincerity Hotel and Spa),可以說是出國以來CP值最高的飯店。因此停留在會安的時間,都住宿在此。

當時飯店的價格約為70萬VND,合台幣一千元,四星級飯店,經濟實惠。

房間非常大、乾淨且舒適。

飯店有游泳池。

地點位於會安古城、與會安海灘中間,談不上很好,但是飯店提供"免費自行車"。因此前往古城、沙灘二地都方便。

步行前往古城約15~20分鐘,騎自行車約5-7分鐘,或可搭乘飯店免費接駁車到古城區 (我建議騎自行車,後面文章說明)。

早餐豐富。房間提供免費水果。

傍晚還會貼心送來當地小點心(免費)。

服務人員都非常Nice,提供免費旅遊諮詢,或有旅遊團可參加。

所在地點在大馬路旁的巷道,不會被喜歡按喇叭的越南人吵到。

距離新咖啡巴士不是很遠,新咖啡巴士也是在Hai Ba Trung路上。

即便由峴港搭乘公車到會安,距離公車站也不遠。

 

在炎熱的六月到訪會安,早上有個豐盛的早餐。白天到泳池泡泡水、游泳;傍晚可以再去海灘漫步、戲水。夜晚則逛逛古城。這才是會安的旅遊。

雖然看過很多飯店、民宿;不過這次只推薦這一間飯店。供大家參考了;

這是我一人住的房間

峴港會安住宿-12.jpg

峴港會安住宿-14.jpg

峴港會安住宿-16.jpg

 

你可以利用下列小功能,先到訂房網查詢入住時間飯店的狀況或價格,也可直接訂房。(另外寫了一篇"訂房省錢小技巧",歡迎參考)

 

 

附註網友需求:飯店免費接駁車時間,(因用黑板寫的,表示可能會因住房狀況或季節更改,所以僅供參考)

峴港會安住宿-8.jpg

 

相關文章:

峴港會安自由行 - 個人意象與旅遊攻略

峴港會安住宿 - 峴港住宿說明

峴港會安自由行 - 四大沙灘Beach:靈菇Lang co、美溪My Khe、郎姑Non Nuoc、會安Hoi An

峴港會安自由行 - 越南中部貿易商港:峴港(1)

峴港會安自由行 - 越南中部貿易商港:峴港(2) 靈應寺

峴港會安自由行 - 五行山 / 大理石山

峴港會安自由行 - 越南中部文化古鎮:會安古鎮

峴港會安自由行 - 越南中部文化遺跡:美山遺址 My Son

峴港會安自由行 - 峴港會安交通

峴港會安自由行 - 峴港會安美食:海鮮、海鮮、海鮮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