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自由行 Bali-羅威納住宿

文章分類:印度尼西亞,印尼,峇里島,Bali,印尼自由行,印尼攻略,峇里島自由行,峇里島攻略,峇里島住宿,峇里島旅遊景點,羅威那,Lovina,羅威那住宿

羅威那-18.jpg

 

bali-lovina-hotel.png

A 區

  主要道路Singaraja-seririt,彎進Binaria路,一路走到底就是海豚紀念碑的小廣場;Mawar路是此地餐廳最多的地方,Binaria 路與Mawar路是相連通的,而這個區域就是地圖上的B區,這一地區是民宿飯店最多的地區,想找比較平價的民宿,可以在此區一間一間詢問,我在2月到訪時,Walk in價格在Rp100,000~250,000之間;這裡的民宿飯店建築,都是走古樸、宗教式的木建築是風格,感覺有點奇怪,但是會讓人想住住看;一同搭車到訪的法國女孩,找了間衛浴共用的民宿,價格是Rp100,000;而二位德國女孩則找了一間Rp150,000的民宿;而我也另外找了一家叫Nirwana  Cottages 的飯店,靠近海豚紀念碑廣場;後來發現路口有一家Nirwana Water Hotel,也就是Mawar與Singaraja-seririt交叉口,走比較高級路線。

   到訪時Nirwana cottages 似乎在促銷,一晚Rp150,000;有冷氣、有陽台可以讓我曬衣服,不過房間沒有WIFI,要WIFI需要到大廳去, 沒有WIFI這一點,就很多人無法適應,所以我個人是不推薦的。

羅威那-20.jpg

羅威那-21.jpg

我的房間就是上面相片這一間,後面有個陽台

飯店空間很大,可能是淡季沒人,服務人員有點冷漠,不過我還是跟它們租了機車。

   不過還是提供幾家住宿給各為參考:

   贾耶旅馆 (Villa Jaya),離海近,帶有泳池的民宿,價格約在20美元左右。

   羅維納紅毛丹飯店 (Rambutan Lovina Hotel),位置不錯,這家的老闆是澳洲人,老婆是當地居民,一個CP值不錯的民宿型飯店,價格在35~40美元左右。

   我的羅維納飯店 (Hotel Mylovina),一家乾淨舒適,價格不高的飯店。

B 區

   B區是羅威納渡假村飯店,比較集中的區域,有臨海、也有山林;這裡比較幽靜、但也較不方便,商店較少,如果不想在飯店用餐,還是的走到Nawar路上。

   梅拉姆飯店 (Hotel Melamun),臨海地段,CP值不錯的飯店。

   Villa Lumbalumba,這家是不臨海的別墅型飯店,

 

在往山林方向,還有許多清雅幽靜的住宿環境,比較適合來此長住、清心的遊客,在哪裡看許多西方客人。

 

你可以利用下列小功能,先到訂房網查詢入住時間飯店的狀況或價格,也可直接訂房。(另外寫了一篇"訂房省錢小技巧",歡迎參考)

 

 

相關文章

 峇里島自由行 Bali-羅威納 Lovina

 峇里島自由行 Bali-羅威納交通 Lovi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威納 峇里島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