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自由行-帕岸島Phangan

 文章分類:泰國,蘇美島,蘇美島自由行,phangan,帕岸島攻略,帕岸島住宿,,帕岸島旅遊景點,帕岸島景點,

蘇美-29.jpg

   很多人都知道蘇美島的滿月Party,其實真正舉辦滿月Party的不是在蘇美島上,而是在蘇美島以北15公里處的帕岸島。

   帕岸島地形多山、少平原,道路陡峭、崎嶇,也是因為如此這裡避免了被過度開發的危險。

   連綿不絕的山鑾、藍綠色的海水,風中搖曳的耶子樹,像貓一般慵懶的蟄伏在吊床上,或小憩、或閱讀、或無所事事的發呆。每次到了這種地方,不免會問自己生活是什麼?

蘇美-31.jpg

   在這裡除了泰國當地人,在滿月Party的以外時間,少見亞洲人,有的都是來這裡頹廢的西方年輕人或退休的老人。

   白天就在寧靜的沙灘上享受日光浴,晚上就在為數不多的幾家酒吧,或少數的便利商店,暢飲暢聊,哈拉聊天,也許可以邂逅今晚的伴侶,而且每個月至少還有一個瘋狂的PARTY,讓你狂洩一個月的情緒,可以寧靜,可以狂野。

   其實,在帕岸島真不適合短期渡假,適合長期休息頹廢的地方。

怕岸-1

怕岸-2

   怕岸島的沙灘不少,但不是像查汶海灘那種大型沙灘,而是一區區的小沙灘,不過最有名的就是島南端的林沙灘(Rin),東岸的林沙灘稱之為Rin Nok沙灘,就是有名的日出沙灘,也就是滿月party的舉辦處,西岸的林沙灘的稱之為Rin Rai沙灘,或稱之為日落沙灘,也是"after party"的舉行地,而這一整個構成就是瘋狂的滿月Party。

蘇美-26.jpg

蘇美-25.jpg

   由日出沙灘往北走,就有Yuan沙灘、Thian沙灘、Wai Nam沙灘,Yao沙灘,,Yang沙灘.....等等;在這些沙灘上,偶爾會發現一點驚奇。

   島上的交通費很高,最適合且方便的方式就租機車;雖然這裡人不多,不過在此騎車要多加小心,一來此地的道路陡峭,且崎嶇不平,二來老外很多,這些平常在自己國家沒騎過車的人,除了技術不佳之外,又愛酒駕賣炫, 就可知其危險程度了。

   我跟帕岸島,似乎有點犯沖,停留二天,竟然騎壞二台車,一台輪胎鋼圈斷掉、一台爆胎;而且還有一種鬼打牆的感覺,地圖老是看錯,在某一區域狂繞,在泰國騎車一個多月,第一次發生種事,

   帕岸島的觀光,主要還是Fullmoon Party,世界三大雷音聖地,吸引了無數歐美人士來此狂歡一晚,但是一個月一次的活動,滿足不了飯店的需求,所以越來越多的飯店利用自己的海灘,舉辦不同的Party,只是至目前為此,還是距離滿月party的興盛程度,有很大的差距,像這次參加的黑夜party,就沒有想像那份氣氛。

蘇美-18.jpg

蘇美-19.jpg

島上除了飲食店以外,看最多的商店是"Tatoo",也許是酒後的瘋狂吧!

蘇美-28.jpg

 

帕岸島主要活動及商店,大都還是集中在日出沙灘地帶,如果要到其他各地去走走,機車還是最方便的工具,此次居住的飯店是 Friendly resort & spa,飯店外觀不差,房間就還好,地點也不錯,當時價格約八百  ,不過滿月PARTY時價格應該不便宜。

帕岸-23.jpg  

 

飯店的隔壁是以船型為造型的房間飯店

帕岸-24.jpg   

 

相關文章

 蘇美島自由行-帕岸島Phangan的交通與住宿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