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美島景點Samui-蘇美島五大沙灘及帕岸島日出沙灘

文章分類:泰國,蘇美島,Samui,蘇美島自由行,蘇美島攻略.蘇美島旅遊景點,蘇美島推薦,蘇美島景點

蘇美美食-18.jpg

眉南海灘 Maenam beach

   位於蘇美島的北方,這個海灘是個寧靜的小沙灘,遊客不多,有好的海景視野,沙灘整理的狀況比較差一點,所以非常適合不以戲水為重,喜歡悠閒、鬆散的發呆。

蘇美-43.jpg

蘇美-44.jpg

蘇美-46.jpg

 

波樸海灘 Bophut

   位於蘇美島的北方偏東位置,波樸海灘可說是個小而美的海灘,由於沙灘不大,所以海灘沿岸是個精緻的小商圈,夜晚這裡是來海邊的小酒吧,總是聚集許多老外在此,如果你喜歡較為寧靜有個小天地感覺,我則推薦此處海灘;

 

大佛海灘 Choeng mon beach

   位於蘇美島東北角方向,是我最陌生的海灘,因為二次來蘇美都沒真正在此停留,因為不容易發現,感覺此地已被幾家渡假飯店所具有,只是聽說這裡有往怕岸島的港口,所以我也無法多加說明。

 

查汶海灘Chaweng beach

    位於蘇美島西邊方向,這是蘇美島最主要、最大,最熱鬧的沙灘。

    第一次來蘇美島時,主要活動區域集中在北查汶海灘,之後一直向南延伸,目前已分成南北查文海灘。

    第二次來蘇美時,感覺北查汶海灘因為觀光客過多,而有繁雜的感覺,且南查汶海灘也比之前熱鬧許多,所以這趟來蘇美,南查汶海灘成了我主要停留的海灘。

蘇美-8.jpg

蘇美-9.jpg

蘇美-10.jpg

 

    沙灘活動最需要該是躺椅吧,一般躺椅出租在這價格是100Bath一個,偶爾會遇到一個60Bath,但是常常一早就被搶光;

    不過大飯店前的躺椅對飯店的住宿客人是免費的,如果你不是飯店客人,可以在這點一杯飲料,或用一份早餐,既可享受躺椅,又可使用飯店游泳池及廁所,其實是更顯得經濟實惠,如果遇到更貼心的飯店服務人員,還會隨著陽光變化為你調整遮陽傘的位置。

蘇美-14.jpg

蘇美-37.jpg

不過夜晚還是以北查汶海灘,因為晚上這裡有沙灘吧,你可以在這看著星辰,吹著海風,喝著啤酒,漫天漫地的閒聊,讓生活更愜意一些。

蘇美美食-5.jpg

蘇美美食-6.jpg

蘇美美食-7.jpg

蘇美美食-8.jpg

蘇美美食-9.jpg

蘇美美食-10.jpg

 

拉邁海灘Lamai beach

   如果你喜歡更幽靜一點的海灘,拉邁海灘比起查汶海灘的人群會更少一點,不過拉邁海灘上的沙子,比起其他海灘來的粗一些,赤腳踏上去的感覺比較不舒服。

   拉邁位於蘇美島西邊,查汶海灘的南邊,距離機場港口較遠,這裡的人潮相對較少,因此這裡的臨海灘飯店比較會舉辦活動,周末常有海灘Party、自助餐

蘇美島-32

 

帕案島日出海灘

   為什麼會特別介紹蘇美離島的日出沙灘,因為這裡就是著名滿月Party的所在地。

   怕岸島有許多老外長住於此,平常可以享受一個悠閒自在的生活,每月再來一次恣意的狂歡。

   如果你想找一個寧靜的沙灘空間,生活一陣子,那帕岸島的日出海灘就更加舒適了,這裡沙灘的沙子更加細緻,踩在沙灘的感受更加舒服;平日(非PARTY熱潮)這裡並沒有太多的人潮,應該只有一、二十人吧!你可以自在的享受這裡的沙灘。

蘇美-31.jpg

蘇美-21.jpg

蘇美-22.jpg

蘇美-25.jpg

只不過,據說滿月Party的狂熱,這裡的海水成了酒醉嘔吐跟排泄的地方,所以如果你心中有……,那就不必專程來到此地了。

 

 

相關文章

 蘇美島自由行Samui-蘇美島攻略與個人意象

 蘇美島住宿Samui:住宿介紹

 蘇美島自由行Samui:前往蘇美島的交通方式

 蘇美島自由行Samui-PARTY

 蘇美島自由行Samui:跳島浮潛

 蘇美島美食Samui:我在蘇美吃什麼?

 蘇美島自由行-帕岸島Phangan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