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阿格拉Agra:住宿介紹 Hotel

文章分類:印度,阿格拉.Agra,住宿,飯店,hotel,hostel

maop-agra-hotel.png

印度阿格拉飯店,幾乎集中在泰姬瑪哈陵的周邊,以東門及南門為主。少部分在Agra cantt火車站對面,以及前往泰姬陵的一些大馬路上。

此外,阿格拉是旅遊勝地,但五星級大飯店,並沒有想像的多,除了少數特別的幾家,一般五星級的飯店價格, 在70-100美元左右,其實如果二人住宿加上乾淨、豐富的早餐,其實CP值算不錯,如果你的預算還可以,且非旅遊旺季前往,倒是挺推薦的。

A 區 泰姬陵周邊

阿格拉其實也有新舊城區,阿格拉堡與泰姬陵一帶就是舊城區。因此泰姬陵周邊的飯店,大都是民宿裝修而成,加上泰姬陵周圍一公里有左右,是禁止機動設備,所以汽車、大型巴士是無法開進去的。加上可能有不成文的限建高度,影響泰姬陵的景緻,所以這一區靠近泰姬陵的部分沒有大型飯店。

珊瑚民宿 (The Coral House Homestay)  如果你比較喜歡民宿型飯店,體驗當地的人文、及生活風情,建議來這家試試,地點好,房間大、乾淨,老闆也友善

珊瑚閣民宿 (The Coral Court Homestay)  這一家民宿只差一個字,但是,網路評價比上一家好,因為網路評價太好,所以我訂不到房,即便我已經提前二個多月查詢,還是沒空房,所以提供參考,讀者可以試試看。

Sunita 旅館 (Sunita homestay) 與上一家民宿一樣,但這一家更平價,雖然沒前一家精緻,但一樣地點好,房間大,老闆友善又熱心。

萊茵旅舍 (Rhine Hostel)  如果你預算背包客,又是喜歡與各地遊客交流的人,可以參考。

希拉飯店 (Hotel Sheela)  就位在泰姬陵的東門旁,整個環境舒適,不過房間還好,但熱水夠熱,因價格不高,CP值還不錯,缺點是在管制區內,進出入要先步行一段路,不適合行李太多的人。

 

一些較大型的飯店,則位於此區較南邊的位置,地圖上A2, 以Agra Bah Road為主, 適合大車停靠。離泰姬陵較遠,嘟嘟車約30-50盧比,不過大飯店很多都提供接駁服務,

 泰姬陵維拉斯飯店 (Hotel The Taj Vilas)  乾淨舒適的飯店,價格也合理。

 阿格拉普拉多飯店 (Hotel Parador Agra)  飯店不大,但乾淨,服務不錯,早餐也很棒。

水晶薩洛瓦尊貴飯店 (Crystal Sarovar Premiere) 價格約在80美元的五星飯店

阿格拉泰姬陵東門麗笙酒店 (Hotel Radisson Blu Agra Taj East Gate)  價格約在90美元的五星飯店。

ITC莫卧兒飯店 - 豪華精選 (ITC Mughal-Luxury Collection Hotel) 相較於前面幾教五星飯店,這一家顯得更精緻一點,且有印度風味,價格雖高一點,約130美金,但感覺還是有所不同,比較有印度貴族的感覺。

 

其他區域

其他區域的飯店,合計起來占總量的三成, 主要分布在Agra Cantt火車站對面一帶,以及前往阿格拉堡及泰姬陵的大馬路邊,

阿格拉克拉克西拉茲飯店 (Hotel Clarks Shiraz Agra)   雖然不是鄰近泰姬陵,但也沒很遠,價格僅70美元的五星飯店,只是吃東西,有些不方便,

泰姬陵城堡民宿 (Taj Castle Homestay)  剛好位於泰姬陵與阿格拉堡中間,去二個地方都不遠,除了附近飲食便利性不夠外,房間大、乾淨,老闆人好,頗為推薦。

 

你可以利用下列小功能,先到訂房網查詢入住時間飯店的狀況或價格,也可直接訂房。(另外寫了一篇"訂房省錢小技巧",歡迎參考)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