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倫坡景點Colombo-加勒菲斯綠地廣場 Galle Face green

文章分類:斯里蘭卡, Sri lanka ,交通,可倫坡,Colombo,旅遊景點,景點,加勒菲斯綠地廣場,Galle Face Green

galle Face-1.jpg

 

加勒菲斯綠地廣場 Galle Face green,位於要塞區南邊臨海區域,不知道為何被稱為"綠地",看相片就可知道這是一片黃土地;或許以往這裡真的是有綠草植被。

英國人喜歡賽馬、玩板球;在英殖民地時代,英國人便是在此地進行各項活動、比賽,即便是現在這片土地也是可倫坡當地人運動、打球、約會的地點。

這裡距離總統府不遠,加上廣場夠大,所以一些活動、慶典也都會選在此地舉行。

斯里蘭卡人目前仍沒有太多的現代化的休閒娛樂,加上此區臨海,氣候較宜人,所以傍晚及假日這裡會聚集許多人在此運動。情侶也會在此約會。

如果你喜歡散散步、吹吹海風、看看夕陽,傍晚時可以來此走走。

galle Face-9.jpg

galle Face-4.jpg

因為人潮、這裡也規劃一些攤位,販售一些零食。

galle Face-6.jpg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