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庇美食購物Api-白天的加雅街gaya、週日加雅市場

文章分類:馬來西亞,沙巴,哥打吉那巴魯,kota kinabalu,亞庇,api,亞庇攻略,亞庇交通,亞庇美食,亞庇旅遊景點,亞庇推薦

亞庇-34.jpg

    亞庇市區的加雅街Gaya,之所以出名,除了是因為週日加雅市場外,最主要就是華人經營的幾家出名餐廳都在加雅街。

    主要的有新記的肉骨茶:許多網友來亞庇是必吃的餐點,每次用餐時經過,真的都是人滿為患,不過往前走轉角的肉骨茶店,也是座無虛席,看見肉骨茶在當地真是受歡迎。

亞庇美食-9.jpg

   此外,裝潢像高級麵包店,卻稱之為茶餐廳的源富茶餐廳,來此不要忘了品嘗他們的拉茶及咖椰吐司

   另外怡豐茶室的叻沙 以及 附近的海南雞飯,如果有機會不要忘記品嘗一下。

亞庇美食-7.jpg

 

  不得不再說一下,當飯店沒附早餐時,我都會到加雅街買叉燒包,當我的早餐,這裡有多家在賣,一定選擇用蒸籠蒸煮販售的,不要選用蒸包機保溫的,那大多不是自己做的,又貴又不好吃。

   不過特別要說明一下,為什麼此次的主題特別說明是"白天"的加雅街;因為晚上加雅街的許多店面都會打烊了,加雅街的晚上是冷清的,人去哪裡呢?

   幾乎都轉移到海濱市場了!

亞庇美食-8.jpg

亞庇美食-6.jpg

 

 

    每逢週日,像泰國清邁一樣,加雅街就會形成一個二手市集,不同的是清邁是在晚上,而加雅街是在白天;由於我是週日中午的飛機離開亞庇,仍然選擇一大清早吃早餐時順便逛逛週日市集。

   週日市集的商品,特別是衣物類,不知該稱之為二手商品、還是庫存品;除了屬於當地文化的飾品,會令我注目一下,其餘商品我的興趣不大,不過我本身就不是個愛購物的人,這部分的話僅供參考:簡單的說如果來亞庇時剛好遇到週日,就來此逛逛,但為此市集特別安排週日假期,我個人覺得就不太需要了。

 

 

亞庇-34.jpg

 

亞庇-36.jpg

亞庇-37.jpg

  

相關文章

 沙巴自由行Saba-亞庇攻略 Api與個人意象

 亞庇交通Api-機場交通與市區交通

 亞庇住宿Api-住宿介紹

 亞庇景點Api-東姑阿都拉曼海島國家公園(Tunku Abdul Rahman National park):沙比島 Sapi

 亞庇自由行Api-夜晚的海濱

 亞庇景點Api-清真寺

 亞庇自由行Api-亞庇商場、換錢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