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奈交通Mui Ne-長途巴士與市區交通

 文章分類:越南, Vietnam,越南自由行,越南攻略,美奈,Nui ne,美奈攻略,美奈交通,長途巴士與市區交通

越南交通-48.jpg

對外交通

   美奈沒有機場,火車只到籓切,只有長途巴士到達。

   以前面所提的三家知名長途巴士而言,我從芽莊過來時,只有新咖啡有班車;自芽莊回胡志明市時,新咖啡(The Sinh Tourist)跟芳莊客運(Phuong Trang)都有班車;

   二者相較,大致如同前面篇章所說,但還是在說明一下:

  1,芳莊客運(Phuong Trang)班次很多,可以上下午出發選擇;新咖啡(The Sinh Tourist)班次少,一天僅有一、二班。

  2.芳莊客運價格稍高一點;從美奈回胡志明市145,000盾( 躺式);新咖啡較便宜,好像是125,000盾(有一點忘了);二者都有分坐式跟躺式的車種,價格不同。

  3.芳莊客運營運點較靠近美奈市鎮,新咖啡則離旅遊區較近。

美奈交通-1.jpg

 

   4.芳莊在旅遊區可以沿途到飯店接駁,新咖啡要自己到營運點上車。

  5.請飯店訂票,大部分都會訂芳莊客運。

  6.新咖啡服務人員英文比較好。

  7.芳莊客運的營運點的位置比較靠近小巴黎度假村 (Little Paris Resort)小巴黎門牌是6號,芳莊門牌是20號: 新咖啡位在晃玉度假村 (Hoang Ngoc Resort)門口,想要了解位址清楚一點,可以點連結,再點地圖。

美奈交通-2.jpg

  8.如果想從胡志明搭車前往,建議去時搭新咖啡前往,因為下車地點比較好,但如果你的飯店已訂好,且位於旅遊區,不妨問一下芳莊客運可以停在美奈的飯店附近讓你下車;回胡志明市時搭芳莊客運,可以到飯店接駁。

  9.二家在胡志明市的下車處都一樣,在一郡的范五老街公園旁。

 

 mui-087.JPG  

mui-007.jpg  

 

市區交通

公車

    除了沙丘之外及一些四、五星級飯店,美奈的主要旅遊區都在一條路上,所以坐公車,不用擔心坐錯車;在這條路上奔馳的公車有二台,樣式如圖;

    票價?  我問民宿老闆,好像也是5000或6000盾,因為他們都騎機車,也有點糢糊,我想應該跟胡志明市一樣吧! 有車掌6000盾,沒車掌5000盾吧;路上有公車站牌,不過你招手應該也會停。

美奈交通-5.jpg

美奈交通-6.jpg

美奈交通-4.jpg 

 

租機車

   我的民宿租我的價格是150,000盾,車種與車況都比芽莊的好,也是老闆自己的車,我就不計較了;來美耐還是的租機車,我是經常走路的人,但在美奈,不得不說這條路真的很長。

計程車

   美奈計程車還是美林跟Vinasun的天下,只有一條路,不用擔心被繞路。

越南交通-41.jpg

越南交通-42.jpg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