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邁自由行-PAI 拜縣住宿

 文章分類:泰國,清邁,chiang mai,拜縣,Pai,拜縣攻略,拜縣自由行,PAI攻略,PAI住宿

PAI-10.jpg

PAI的住宿價格淡旺季差很多,三、四星的飯店,在淡季時也常出現千元以下的價位,不過在PAI我沒發現國際型的大飯店;

PAI是一個小鎮,沒有地方的大眾運輸工具,所以選擇住宿最好依據你打算抵達的方式,例如你打算自租機車、或機車前往PAi,那妳可以選擇鎮外的山林飯店或民宿;如果你打算搭乘VAN或巴士前往,那以市區住宿為主,尤其是抵達當天。

PAI 市區住宿

拜縣市區住宿可分為二個區塊,一個是拜線河畔,另一個是市中心周圍。

hotel-pai-01.png

河畔住宿

PAI市區的主要精華住宿就在這一區塊;也是價格較高的地點,不過也都在千元左右。

河畔住宿也可區分為二個地域,一個是靠近市中心河畔(地圖的A1區),一個是過河的區域(地圖的A2區),後者明顯便宜許多。

A2區,越北地是越高,是個山林地;

河畔區住宿特點,較能感受PAI的特色,矌林山野;

市區到A2區,有二條路,一個是沿著Chaisongkram Rd走到底,過竹編的陸橋(看下圖),你就可以找到,那裡是背包客最多的地方。

另一條路則是真正的陸橋(地圖的小紅圈),不過會繞比較遠

pai-l10

A1 區

    竹編橋前的交叉路,是主要的PUB街,這條路推薦的住宿是 BAAN PAI Village價格OK,地點位置價且方便、但住宿設施的評價二極化,因為山林住宿就是多蚊蟲。這一間頗為熱門,所以不建議在現場訂房,先寫MAIL或到訂房網預定。

其他的推薦住宿

Pai Village Boutique Resort & Farm 

玫瑰藝術家飯店 (Hotel des Artists Rose of Pai)

西爾瓦納排飯店 (The Sylvana Pai Hotel)

比較平價的有(離鬧區較遠一點)

塔灣之家民宿 (Baan Tawan Guesthouse)

拜縣民宿 (Family House @ Pai)

A2 區

他納姆度假村 (Him Naam Pai Resort)

家庭之家禪精品度假村 (Family House Zen Boutique Resort)

 

市區住宿

 除了河畔的景觀民宿外,PAI鎮市區也有許多民宿,一進入PAI鎮,就有一些民宿,價格也在300~400Bath,最明顯的是,有一棟顛倒房的The Heart of Pai,頗受歡迎。

PAI住宿-15.jpg

 

PAI住宿-18.jpg

其他的市區住宿:例如

BAANKONPAI

拜縣奧爾烏民宿 (Oor U Pai Guest House)

也都很平價,台幣400以下。

當然也有價格高一點的飯店,cp值不錯的飯店:

拜縣B2尊享飯店 (B2 Pai Premier Hotel)

威恩班排奈飯店 (Baan Pai Nai Wieng)

 

市區周邊及幹道沿線

   如果你像我一樣,自租機車或汽車,因著交通的便利,可以到PAI鎮周圍選擇一些CP值不錯的住宿。

   例如這一間在鎮外鄰近入口的 Pai praya resort ,會選這裡是因為這裡有不錯的景觀視野,入住後意外發現這裡還養了幾隻馬。

   這飯店跟 agoda照片對照,似乎有點落寞了,不過還好因為一晚價格只要300Bath,相較起來頗為滿意,唯一缺憾的是這裡沒有WIFI了。

PAI住宿-5.jpg

PAI住宿-7.jpg

PAI住宿-11.jpg

 

PAI住宿-2.jpg

 

  餵了小馬一片西瓜皮後,竟然跟著我回房,追著我要起吃的。

IMAG0971.jpg

 

其他推薦住宿:

Baan Kungkang De Pai Resort

Kirina Retro House

馬里拜縣度假村 (Mari Pai Resort)

或更平價的住宿

托尼賓館 (Tony Guesthouse)

秘密花園旅館 (Secret Garden)

PAI位處山林,早晚溫差大,即使三月天晚上不穿外套騎機車也會冷的發抖,所以不一定要住冷氣房,因此這裡住宿很多沒冷氣,如果你在意的話,最好先問清楚。

 

你可以利用下列小功能,先到訂房網查詢入住時間飯店的狀況或價格,也可直接訂房。(另外寫了一篇"訂房省錢小技巧",歡迎參考)

 

 

相關文章

清邁自由行-山中小城 PAI :拜縣

清邁自由行-山中小城PAI:VIEWPOINT

清邁自由行-PAI 拜縣交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I 拜縣 住宿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