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芽莊景點Nha Trang-沙灘

 文章分類:越南, Vietnam,越南自由行,越南攻略,芽莊,Nha Trang,芽莊攻略,芽莊旅遊景點,芽莊景點,芽莊沙灘

芽莊沙灘-9.jpg

 

芽莊的沙灘

    芽莊的沙灘緊鄰城市,抵達芽莊, 不論你在哪裡,向東走到底就可發現沙灘,而且是一個連串的沙灘,如同菲律賓的長灘。

    芽莊的沙灘的沙,雖然沒有像菲律賓長灘的沙那麼細,但可以說很潔淨;除了天然環境的因素,主要是管理。芽莊的沙灘,唯一的缺點是風浪稍大,不過可能是我去的季節不對,因為旺季是6月~10月。

   芽莊的沙灘曾經被評為最差的沙灘,是因為這個因素徹底改進呢? 還是我沒在旺季時前往,說實在的,相較起來芽莊比起峇里島好太多了。可以說是我目前看到的沙灘管理上名列前茅。

   連沙灘旁公園的樹都被修剪成這樣,我不敢說好看,但能說有在管顧

芽莊沙灘-1.jpg

芽莊沙灘-4.jpg

   感覺上,芽莊的沙灘已被財團壟斷了,雖然我讚揚芽莊沙灘,但並不代表我支持如此決策。只能說某些時期、某些文化適合如此。

   回到重點,芽莊的沙灘,在市區那一段,也就是前面所提的B區段,這一段的沙灘可以說被這些星級飯店所壟斷了,當然並不是說沙灘不能前往,而是這些沙灘上的設施,特別是置放躺椅的區塊,全都隸屬於這些飯店,專門提供該飯店客人使用。

芽莊沙灘-2.jpg

  中間僅有一小段是公共空間,後面的沙灘則隸屬於 Central Park 管理;

芽莊沙灘-12.jpg

芽莊沙灘-17.jpg

Crntral Park

  Central Park 將沙灘分為經濟區,標準區,VIP區;每一區針對躺椅、床墊、甚至海灘巾收取不同費用,限定入場的每一個人都要

芽莊沙灘-5.jpg

芽莊沙灘-14.jpg

不同區域、不同等級、提供不同設施

 

芽莊沙灘-13.jpg

芽莊沙灘-16.jpg

     我相信芽莊海灘是這些集團維護的,但這種等級式區域規劃就有點奇怪,而這種感覺在芽莊一直都有,是俄羅斯人喜歡這種等級畫分嗎?

海邊設有健身設備

     據說俄羅斯男人,要很Man,所以重視健身,男人常在公園練肌肉,可以要迎合俄羅斯人,所以沙灘旁的公園,有很多健身設施。

    不同文化、不同風情;芽莊的主要觀光客是俄羅斯人,芽莊沙灘感覺上少了一份像歐洲人或南美人那種的熱情,而多了一點嚴肅。

  

 

 相關文章

 越南自由行-芽莊攻略與個人意象

 芽莊住宿Nha Trang-住宿介紹

 芽莊交通Nha Trang-內外交通介紹

 芽莊景點Nha Trang-四島遊 four island tour / Island hopping

 芽莊景點Nha Trang:婆那加占婆塔,鐘嶼石岬角,龍山寺,芽莊大教堂 機車一日遊

 芽莊美食-餐廳美食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