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吉拉斯/天使城Angeles:住宿介紹

文章分類:克拉克,Clark,安吉拉斯,Angeles,天使城,住宿介紹

clark-94.jpg

 

克拉克這幾年變化頗大, 許多台灣人陸續退出克拉克的經濟特區,而美國人在蘇比克灣的駐軍減少,美國退休老人在天使城的人數,感覺也沒以往那麼多,再當地消費也陸續減少。

取而代之的是韓國人, 不僅在經濟特區的新建許多工廠, 更是在Fil-Am Friendship highway 上形成一個韓國街(Korea Twon),除此之外,許多Bar也易主,老闆都是韓國人。

天使城成了韓國人的舒壓地。

因此天使城除了舊有的飯店外,出現了許多新的飯店與公寓套房,這些飯店的老闆自然是韓國人,不過這些飯店跟公寓主要的主要對像也是韓國館光客,在價格上偏高,個人不是很建議入住。

飯店介紹

以下是我就天使城各家飯店的介紹說明

斯科鳥飯店 (Score Birds Hotel), 在天使城非常有名,不是因為他很大或很高級,而是因為至今仍是當地最大的酒吧集團。

對於天使城稍有了解的人,應該知道天使城裡,最大的一間BAR, 就是位在WALK STREET裡的Atlantis; Atlantis跟Score Birds就是同一集團,早期這個集團共有六間BAR,現在則剩下四間;

介紹飯店住宿為何介紹與BAR的關係;因為這間飯店每周六下午會有一個泳裝PARTY,會將集團旗下的Bar Girl集結在此,是一種另類的景觀。

酒店的老闆是美國人,所以飯店也有美國特色, 就是房間大,以及美式酒吧特色;不過單就住宿條件而言,就是一座老飯店,且是沒有維護的很好的飯店,對我而言住宿的CP值就還好,周末入住以嘗鮮的心情,或許可以體驗看看,喜歡安靜的人,就不是很建議。

IMG_20180821_123041.jpg

950康得特飯店 (950 Condotel), 這一家飯店地點很好,就位在一家超市(JJ supermarket )樓上,入住當天我找了一會兒,因為我沒想到飯店入口,就是超市入口;由於超市是24小時,且離Walk street很近,所以非常方便。房間也夠大,乾淨度也OK;只是房間樓上是飯店的餐廳,酒吧,有時候有點吵,且由於樓下是超市的關係,感覺不像是一家飯店。

安吉利斯Eurotel飯店 (Eurotel Angeles)美國飯店 (Hotel America)

這二家飯店是算是早期天使城的豪華飯店,不過經營者似乎有點擺爛的現象,幾乎都不再更新換修,整個飯店外觀看起來還有點規模,但房間就是一個"舊":不過這二家飯店有著美國的風格,就是"大",房間大、床大,床鋪墊高,這一點我頗喜歡。除此之外,地點好是另一個優點,畢竟是早期飯店,自然佔據好的位置。二者相較美國飯店貴了一點,以致CP值Eurotel會高一點。

德夫拉飯店 (Devera Hotel),就位於Eurotel 隔壁,是我住過最多次的飯店,主要是地理位置不錯,服務人員也很好,管理也不錯,在訂房當時,價格不錯的狀況下,我會先考慮這家;缺點是房間、電梯比較小。

克拉克帝國飯店 (Clark Imperial Hotel), 這一家就位於Devera Hotel後面,剛開始整體感覺跟Devera有點像。不過我二次入住都約在12點多到,都不願讓我提早入房,房務的整理與服務人員的工作孰悉度,Devera 明顯好很多,在二家房間差不多的情況下,我會先選擇Devara.

薩利赫飯店 (Hotel Saleh), 位在帝國飯店巷口的位置,就地點而言,位置還不錯,但就住宿房間而言,大概是我在天使城住過感覺最差的一次;在克拉克熱氣球活動期間,我在找不到飯店的情況下,還可以發現這裡有空房,就可知道為何我不推薦了。

麗山村公寓 (Rishan Village Residences), 這一家是新的公寓式套房飯店,雖然位置在深入暗巷裡,不過還可接受,離Walk street不算太遠。特點是房間裡面有個小廚房,可以自己煮煮泡麵,早上自己做個吐司夾蛋。對於不習慣菲律賓飲食,想自己隨便弄點吃的人比較方便。由於是新飯店,所以一切算是乾淨舒適。

阿波羅尼亞皇家飯店 (Apollonia Royale Hotel) 這一家其實也是滿久的飯店,不過飯店狀況一直都維護的不錯,房間不會太小,乾淨度也OK,在早期天使城飯店沒有像現在這麼多的情況下,一些旅遊前輩會推薦這一家。不論價格而言,這一間的缺點就是位置過於"深巷"一點。晚上走起來有點黑。

劉易斯大飯店 (Lewis Grand Hotel), 應該是目前天使城,最好的飯店吧!就位於Ilegisia 教堂旁;就在其正對面正興建一座大型建築,不知是新的大飯店還是商場,如果你口袋深、注重住宿品質,到是挺推薦的。

安赫勒斯市紅色星球飯店 (Red Planet Angeles City),早期來天使城,都優先考慮這家飯店,原因是燈光亮、水量大且足,床鋪使用白色床單,整個房間感覺就是明亮乾淨。缺點是房間很小,床鋪以外,連一個書桌、櫃子的空間都沒有,只有一個床沿的活動板當作桌子。後來披索大幅貶值後,卻一直不見他降價,就不在入住了,這一、二年發現他一樣保持價格,不過多了免費早餐。

友部飯店 (Tomobe Hotel), 外觀有點東方風格的飯店,大廳的擺設也像東方風格,喜歡放置一些大型木雕飾品,可是房間卻過於簡陋,除了燈光黯淡,櫃子老舊外,床鋪也是一種廉價不潔的感覺,本人並不推薦。

拉加隆套房飯店 (La Galleon Suites Hotel), 也是這幾年新裝修的飯店,位置在主道路中段裡面,便利性不足,地點不算好,但因為新,房間設施還算不錯,房間也大;聽說老闆是大陸人。我個人是不喜歡他的位置。

魯米公寓 (Rumi Apartelle Hotel), 同樣也是位於主道路中段巷道內,也有便利性不足的問題,以500元左右的房價而言,相較於其他,這家飯店的CP值還算可以,不過我朋友很不喜歡,加上當時的某個服務人員的態度,史的我們住了一天就換飯店了。

歐亞飯店 (Hotel Euroasia)歐亞飯店附樓 (Euroasia Annex)

歐亞飯店有正、附樓;正樓在大馬路旁,附樓在巷子裡;這家飯店目前房間在逐步更新,如果你被安排到整修後的房間,感覺會還不錯,如果是整修前房間,那你可能會抱怨一堆;至於附樓,那就更不推薦了,基本上就是一種退休的簡單房舍。

 

區域介紹

 

Clark-hotel-01.png

A區  主要住宿區

A區是天使城的主要飯店住宿區。上面所介紹的飯店,全部都在此區。

 

B區  沒落的退休區

這一區噌經發展過,不過似乎不順利,又沒落下去,有一些老飯店,目前很多都成為美國退休老人的住宿區。

 

C區  沒落在起

這一區跟B區一樣已經沒落,不過這幾年,有人重新裝修成公寓套房,一方面出租給退休老人,一方面以飯店方式出租。但是此區離主要休閒區有點遠,發展有待觀察。

 

D區 新興發展區

天使城改變最多是這一區,許多公寓套房及大樓建起,主要投資人是韓國人,入住的對象也是韓國人。雖然離主要休閒區有一小段距離,但是此區的房價卻偏高。

 

E區 

天使城的主要賭場就在附近,巷弄內有許多一般性的酒吧! 這些酒吧早期靠LIVE BAND聚客,不過現在都沒有了,表示也此區有些沒落,也沒有新的飯店

 

F區

這一區早期就沒有較具規模性的飯店,隨著幾家零星BAR的沒落,住宿環境也下降,周圍環境也不算好,個人不推薦。

 

 

你可以利用下列小功能,先到訂房網查詢入住時間飯店的狀況或價格,也可直接訂房。(另外寫了一篇"訂房省錢小技巧",歡迎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