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自由行Vietnam - 無限上網

文章分類:越南, Vietnam,越南自由行,越南攻略,無線上網

胡志明3G-4.jpg

越南電信公司主要有三家:Viettel、Mobiphone、Vinaphone:

最大不是國營的Mobiphone,而是Viettel,這一家是越南國防部經營,另一家是郵政局經營;感覺上三家都算是國營。

建議辦Viettel覆蓋率比較高,不過若你是在市區或主要城市遊走,便宜就好。

目前無限吃到飽都是以一個月為期,尚未推出短天期;不過雖然是"無限上網",還是注意一下流量,使用1,5G後可能會降速。

至今年(2016年),越南行動網路還是3G為主,價格不貴;一個月無限上網是"150,000~180,000VND"; 或是9美元。

令我驚訝的是,在靠近中越邊界的沙巴(SAPA),以及在下龍灣的船上,都收的到。談不上快速,但也流暢。

河內機場

在北越河內機場,一入境的左手邊就可申辦。(辦完之後可以問她們,如何搭公車到市區),河內比較貴9美元

3G-3.jpg

胡志明機場

一入境一直到搭車處,裡裡外外都是可申辦的店家。價格150000、180000都有;

胡志明3G-1.jpg

 

 

胡志明3G-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