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自由行Osaka-大阪周遊劵 HEP FIVE摩天輪、空中庭園展望台夜景

文章分類 :日本/關西/關西攻略/關西自由行/大阪/Osaka/大阪自由行/大阪攻略/大阪旅遊景點/大阪景點/大阪周遊卷/HEP FIVE摩天輪/空中庭園展望台

空中庭園-46.jpg

本篇同步發表在Park go!東北亞網站,想看更多日本、韓國日誌,請按此處連結前往

 

如果想一觀大阪市區景色,首推藍天大廈的空中庭園展望台、特別是夕陽與夜景,這是我推薦來大阪的行程之一。

結束泡湯之旅,搭谷町線(紫色 T) 由天神橋筋六丁目站(T18) 到 東梅田站(T20)來到大阪梅田區。

 

主要是到坐HEP HIVE摩天輪、即到空中庭園看夕陽、再逛逛梅田區。

由於下午行程結束得早,所以決定先去坐摩天輪,再趕去空中庭園看夕陽、夜景

大阪梅田地圖.png

 

HEP FIVE摩天輪

位於梅田的HEP FIVE百貨七樓的摩天樓,是一個直徑75米的紅色摩天輪,可以俯噉梅田一帶景觀,而且不論你是幾個人,即便是像我只有一個人,都不會安排其他不相識的人與你共坐一間,所以可以好好享受二個人時光。

摩天輪上景觀

HEP FIVE-3.jpg

 

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展望台

藍天大廈空中庭園,可說是梅田一帶的地標(天王寺區則是阿倍野)。高約173公尺,可以眺望整個大阪景觀。

空中庭園-1.jpg

搭乘玄關通道的手扶梯,就是仰望藍天大廈時,那二個像橫桿的支撐。可以透過透明玻璃觀景。

空中庭園-4.jpg

登上展望台,就可看見一座座情人雅座及一排景觀椅

空中庭園-7.jpg

空中庭園-8.jpg

上面也提供餐廳,讓你細細品味大阪夜景

再上去是360度的露天的開放式的觀景台。讓我們慢慢欣賞夕陽吧 !

空中庭園-27.jpg

空中庭園-30.jpg

空中庭園-14.jpg

 

再看看都市的夜景吧!

空中庭園-41.jpg

空中庭園-42.jpg

有美景自然少不了愛情的承諾,你可以買一把愛情鎖,鎖住雙方的感情。

空中庭園-37.jpg

如果通天閣與此地相較,當然要來這裡看大阪的夜景了,港灣區的風景則是另一種風情。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