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拉望美食Palawan-餐廳、飲食介紹

文章分類: 菲律賓,巴拉望,Palawan,巴拉望自由行,巴拉望攻略,巴拉望美食,巴拉望推薦,公主港,Purto Princesa

巴拉望美食-22.jpg

   到過菲律賓許多地方,奇怪的是竟然吃的最習慣的地點是在巴拉望。所以特別介紹公主港市區的幾家餐廳;

KALUI 餐廳

    這一家餐廳暫時無法多介紹,但是卻建議去看看,因為我晚上去了二次都客滿,似乎需要先訂位,只能說他是一家具有菲律賓風格的餐廳,以木製裝潢風格,且需要拖鞋赤腳入內。

巴拉望美食-26.jpg

巴拉望美食-32.jpg

巴拉望美食-34.jpg

    他位在公主港主幹道 Rizal Avenue 上,機場出口右轉步行約 5~7分鐘,電話+63 48 433 2580,建議請民宿或飯店老闆幫你訂位。

 

Radjao Seafront Restanrant

    這一家位於公主港南邊臨海的大陸棚上,餐廳就架構在海邊濕地上,周遭便是海邊樹林、岩石地,下邊便是海岸濕地小魚優游。這裡的海鮮據稱都是現撈的,保證新鮮,且其烹飪手法真的比較適合我們的口味。由於一個人,只能單點一份餐點,無法太多介紹,但是可以感受這裡的質感。

   吃到一半才想到拍照,抱歉!

巴拉望美食-18.jpg

    這家餐廳位置有點偏,需要搭三輪摩托車前往,由市區前往十幾分鐘可到,門口是個就招牌及停車場,完全感覺不出有好餐廳的樣子

巴拉望美食-24.jpg

巴拉望美食-23.jpg

    不過經過一個竹籬搭橋,卻又不同的風貌。

巴拉望美食-20.jpg

 

巴拉望美食-12.jpg

巴拉望美食-13.jpg

巴拉望美食-19.jpg

價格表

巴拉望美食-14.jpg

巴拉望美食-15.jpg

 

 bay walk

   baywalk 海灣步道區,是當地居民聚會或晚上散步的最佳場所,這裡是公主港享受廉價海鮮的地方,晚上這裡有許多海鮮攤位,讓你享受啤酒、大啖海鮮,只是烹飪手法幾乎以烤為主,少了許多海鮮的美味。

巴拉望美食-2.jpg

巴拉望美食-3.jpg

 

 相關文章

 菲律賓自由行-巴拉望攻略Palawan與個人意象

 巴拉望交通Palawan(1)-機場交通、市區交通、對外交通

 巴拉望交通Palawan(2)-公主港(或稱普林賽薩港)吉普尼Jeepney怎麼搭?

 巴拉望交通Palawan(3)-從公主港puerto princesa到愛妮島El Nido如何搭車?

 巴拉望景點Palawan-本田灣跳島遊 Honda bay lsland Hopping

 巴拉望景點Palawan-地下河 underground river

 巴拉望景點Palawan-藍教堂Immaculate Conception Church、港灣徒步區 City Bay walk

 巴拉望景點Palawan-鱷魚養殖場Crocodile Farming Institute,蝴蝶園 butterfly garden

 巴拉望景點Palawan-貝克山 Baker's Hill,省長的家 Mitra's Ranch

 巴拉望住宿Palawan-公主港住宿介紹

 巴拉望自由行Palawan-夜晚何處去? 現場演唱酒吧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