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拉望交通Palawan(3)-從公主港puerto princesa到愛妮島El Nido如何搭車?

 文章分類: 菲律賓,巴拉望,Palawan,巴拉望自由行,巴拉望攻略,巴拉望交通,公主港,Purto Princesa

巴拉望交通-9.jpg

想從公主港(普林塞薩港)搭車到愛妮島El Nido,我所知道的有三個方式:

直接向飯店或民宿訂購

   基本上公主港(普林塞薩港Princesa)的各飯店或民宿都可以幫你代訂前往愛妮島的車子,車輛種類都是VAN,車子會到飯店接你,2018年在訪時,費用是600peso,這是飯店的統一價格,如果你是一個人,那我建議你直接請飯店叫車,因為你若搭嘟嘟車到新市場,所花的費用是差不多的,從公主港到愛妮島,所需時間約4.5-6個小時,包含中間休息半小時吃,剛開始因為是路況不好,曾經需要費時7小時,現在慢慢在修路了,司機開快點4.5小時就到了

 

到長途巴士站搭車

   公主港的長途巴士站稱之為San Jose(發音為"山荷誰"),位於新市場New Market旁,在羅賓森的北邊,若從Go Hotel 走North road 往北走,同時看到二個加油站左轉,就可看到,步行約十幾分鐘。

巴拉望交通-11.jpg

巴拉望交通-12.jpg

   如果搭乘Jeepney,看到有停"new market"(下圖紅色車就寫New Market),或"San Jose"(下圖黃色),就可以搭。會直接轉入市場,2018去的時候VAN更規畫成一個特區了。

   直接到市場搭乘VAN到EL NIDO,價格是500Peso 的價格 (甚至到450)

巴拉望交通-6.jpg

巴拉望交通-15.jpg

巴拉望交通-8.jpg

   在巴士站還可以選擇搭乘無冷氣的大巴,以及有冷氣的巴士,目前有二家大巴士在經營,一家是RoRo bus,一家是Cherry Bus。

 

 

 

   大巴的價格及行程表我都沒問,不過看到都是當地人在搭,價格應該更便宜一些。

巴拉望交通-7.jpg

巴拉望交通-10.jpg

 

 

 

 相關文章

 菲律賓自由行-巴拉望攻略Palawan與個人意象

 巴拉望交通Palawan(1)-機場交通、市區交通、對外交通

 巴拉望交通Palawan(2)-公主港(或稱普林賽薩港)吉普尼Jeepney怎麼搭?

 巴拉望景點Palawan-本田灣跳島遊 Honda bay lsland Hopping

 巴拉望景點Palawan-地下河 underground river

 巴拉望景點Palawan-藍教堂Immaculate Conception Church、港灣徒步區 City Bay walk

 巴拉望景點Palawan-鱷魚養殖場Crocodile Farming Institute,蝴蝶園 butterfly garden

 巴拉望景點Palawan-貝克山 Baker's Hill,省長的家 Mitra's Ranch

 巴拉望住宿Palawan-公主港住宿介紹

 巴拉望美食Palawan-餐廳、飲食介紹

 巴拉望自由行Palawan-夜晚何處去? 現場演唱酒吧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