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自由行Samui-PARTY

   來蘇美島旅遊,除了陽光、沙灘外,最大盛事,應該是每個月15日帕岸島的滿月PARTY(fullmoon party),其熱門程度已被列為世界三大的雷音聖地,也許你跟我一般,感受沒有那麼深刻,但是對那些冰冷北方歐美人士,沙灘、陽光、PARTY、MUSIC,對他們來說可是致命的吸引力。這也是來泰國時所碰到的西方朋友,最多的都是來自加拿大及北歐等國家的朋友。

   Fullmoon Party並非在蘇美本島舉行,而是在離島的帕岸島,每次到滿月的時候,不僅一房難求、也是一船難求。

怕岸-21  

    因為滿月PARTY吸引了無數的觀光客,因此讓一些擁有沙灘的度假飯店,也以各種名目開始舉辦了各式的PARTY,像是黑月PARTY(BLACKMOON PARTY),半月PARTY(HAIFMOON PARTY)…..等等。

   如果你抵達時並非滿月時刻,以下這些網站可以讓你參考,哪裡有Party舉辦

http://www.kohphangan.com/

http://fullmoonparty-thailand.com/

http://www.fullmoonpartykohphangan.com/schedule_dates/index.htm

 

 至於這些PARTY有何差別?

     以最具盛名的滿月PARTY而言,集結了人潮,攤販,甚至在狂歡一整晚之後,還可以來一個after party,其熱鬧的盛況,你大可在youtobe或google打上fullmoon party搜尋一些相關的影片;

   而其它私辦的PARTY,相對的人潮就少了很多,我想其主要因素應該是他需要支付門票吧,但這對居住在該飯店的旅客應該是免費的吧!

  不過你的忍受一整晚的吵雜。此趟旅程碰到的黑夜PARTY, 門票600BATH,值不值得看你的對PARTY的需求吧!

蘇美-17.jpg

蘇美-18.jpg

蘇美-19.jpg

 

蘇美本島的Party

   如果你喜歡參加party,蘇美本島許多海灘飯店,會不定期推出自助餐+Party的活動,你可以多留意一些紅布條或小酒吧裡的告示。

 

 

相關文章

 蘇美島自由行Samui-蘇美島攻略與個人意象

 蘇美島住宿Samui:住宿介紹

 蘇美島自由行Samui:前往蘇美島的交通方式

 蘇美島景點Samui-蘇美島五大沙灘及帕岸島日出沙灘

 蘇美島自由行Samui-PARTY

 蘇美島自由行Samui:跳島浮潛

 蘇美島美食Samui:我在蘇美吃什麼?

 蘇美島自由行-帕岸島Phangan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