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機場到天使城的交通方式

文章分類:克拉克,安吉利斯,天使城,Clark, Angeles.機場,交通

IMG_20180814_183150.jpg

克拉克機場,以前是軍用機場,主要是聯繫美軍在菲律賓的基地蘇比克灣。

隨著世界局勢的演變,加上菲律賓呂宋島僅有一座馬尼拉國際機場,因此菲律賓政府將克拉克機場進行整跟改建,成為一座呂宋島最北邊的一座國際機場,如要前往呂宋島北部城市,例如:碧瑤,便無需再到馬尼拉,而是到克拉克機場。

幾年前桃園機場曾經直飛克拉克機場,不過後來克拉克重新整建期間,停止了航線,一直到2018年的四月又重新開啟航線。

克拉克機場的主要聯繫交通,一個呂宋島北部的城市,一個是克拉克經濟特區,一個是克拉克本市以及蘇比克灣:

所以克拉克機場主要的交通方向:

1.  直接前往北邊主要城市:例如碧瑤。

2.  到克拉克的DAU(打悟)巴士轉運站,可在此換乘巴士,到呂宋島北部的其他城市。

3. 到機場西邊的經濟特區。

4. 到克拉克本市的商業中心及交通轉運中心 SM MALL,

而本篇主要說明的是第四個,市區交通中心、SM MALL;

 

機場到SM MALL,或交通中心的方式

克拉克機場航道其實不小,不過航廈卻不大;即便機場重新裝修,不過還是有些簡陋,所以一出航廈的右手邊,就可看到計程車,Jeepney,長途巴士

Clark-bus.png  

計程車

克拉克機場計程車,是不跳錶,在市區一般開價至少300Peso,隨你飯店遠近或司機個人狀況,喊到500Peso。

 

巴士

除了有前往北部大都市外,長途大巴也有到SM MALL,以及DAU的巴士轉運站,

直接到巴士前面詢問,會告訴你哪一班巴士到哪裡?

至於到SM MALL 價格,有點忘了,下次再問。

IMG_20180814_183155.jpg

 

Jeepney

Jeepnay 到天使城的停靠處是SM MALL對面的Julibee速食餐廳。是最靠近Walk street。

價格是50 Peso

IMG_20180814_183106.jpg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