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Nepal交通(1):加德滿都機場到市區的交通

文章分類:尼泊爾,nepal,加德滿都.Kathmandu,機場交通

 

這一篇機場交通是我寫過最輕鬆的, 因為簡單到我連照片都忘了拍。

因為截至目前,加德滿都機場到市區目前為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計程車

加德滿都機場,稱之為特里布萬國際機場(Tribhuvan International Airport),以已故尼泊爾國王特里布萬命名。此機場是尼泊爾唯一的國際機場,距離加德滿都市市區中心約6公里,

由機場到加德滿都的泰米爾區, 機場的預付計程車(pre-paid Taxi) 的報價是700盧比; 

如果你走出機場在外面去叫計程車,價格是在300到500之間。

如果你從市區到機場,透過飯店叫車,一般價格都在500元; 

如果你自己找計程車,有時可以找到400-450元 (不過不要背著行李找,事先找,請司機到飯店來接你);

不過呢? 我還是建議請飯店叫車,有保障一點。因為飯店會為了網路評價,多注意一些。

提醒一點:

在機場搭乘計程車,除了司機本人,之外任何人幫你搬運行李,都是會要小費的,所以如果你不打算付這個小費,不要輕易讓人碰觸你的行李。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