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布城Putrajaya:交通

文章分類:馬來西亞,布城,putrajaya,太子城,交通,馬來西亞自由行

馬來西亞-交通-11.jpg

抵達、離開

布城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與機場之間,機場捷運行經布城;所以前往布城最快、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搭乘機場捷運

機場捷運有二種車種,分別為:機場快線KLIA Express(直達車),機場轉運線KLIA Transit

機場快線KLIA Express: 簡單的說就是直達車,由機場直達吉隆坡市區的中央車站 KL SENTRAL。中間不停靠,所以不能搭乘。

所以前往布城只能搭機場轉運線KLIA Transit(或說機場通勤線)。

如果由吉隆坡前往布城,可以到中央車站KL Sentral搭乘。

抵達布城的車站,稱為"Putrajaya Sentral"

交通- 布城-1.jpg

市區交通

布城的路上很少計程車在跑,我幾乎沒看到,只有在車站才看到,所以要搭乘計程車,只能請飯店叫車;

所以,我在布城的移動都是藉由uber或步行。 

此外,布城有些飯店有提供到首長署、清真寺或Putrajaya central的穿梭巴士,讀者可以問問看所入住的飯店。

 

觀光巴士

在putrajaya sentral,有布城的觀光巴士Putrajaya sightseeing行駛。

交通- 布城-4.jpg

一天兩班,時間是上午11點及下午的3點

價格是 50令吉

交通- 布城-7.jpg

主要行經的觀光景點,都是布城的一些建築物景點。

交通- 布城-5.jpg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