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馬六甲Melaka-住宿說明

文章分類:馬來西亞/馬六甲/麻六甲/ Melaka/Malacca/住宿說明/Hotel

Melaka-紅堡區-21.jpg

馬六甲主要觀光地點並不大,所以馬六甲住宿是以紅屋為中心,環繞四周為主要的住宿區,我將之分為四區

Melaka-hotel-01.png

A區 商業星級區

是馬六甲的主要商業區、以及星級飯店主要都集中在這裡 。這裡有商場、離紅屋也不遠,是旅行團的主要住宿點,價格也最高的區域。雖然此區離雞場街稍遠,但都在可接受範圍的步行距離。

Melaka-市區-3.jpg

莫提飯店 (Moty Hotel)

馬六甲惠勝飯店 (Hatten Hotel Melaka)

雅勝飯店 (Estadia Hotel)

 

B 區 雞場街及周圍

這一區鳩是以雞場街為中心的周圍巷道,這裡以民宿為主,特色就是傳統的古樸風味的建築;以自由行且想感受當地文化的旅客,這一區是自然最受此類旅客的歡迎,

Melaka-雞場街-57.jpg

Melaka-雞場街-66.jpg

鴻飯店 Hotel Hong 

1511咖啡旅館 (Cafe 1511 Guesthouse)

布蘭克精品飯店 (TheBlanc Boutique Hotel)

南希旅館 (Nancii Guesthouse)

希倫帕爾姆套房飯店 (Heeren Palm Suites)  適合有帶小朋友的旅客

 

 C 區

C區與B區一樣,以民宿為主,許多民宿也有著和B區一樣的風味,重點就是鄰近紅屋、雞場街,但價格又比雞場街來的合宜。

背包青年旅館系列

背包青年旅館-花園分館 The Rucksack Caratel - Garden Wing

背包青年旅館 -瓊克分店 The Rucksack Caratel - Jonker Wing

 

D區 

這一區鄰近三保山,距離紅屋區步行約30分鐘,此區的優點就是房價比較便宜、停車方便,比較適合當地人自駕車前往的人住宿。

 

 

另外提醒一點,馬來西亞政府在2017年9月規定旅客住宿,要付旅遊稅,每房、每晚加收RM 10元 無論你是入住豪華飯店或僅是青年旅館的一個床位,都要收取。

IMAG0935.jpg

 

你可以利用下列小功能,先到訂房網查詢入住時間飯店的狀況或價格,也可直接訂房。(另外寫了一篇"訂房省錢小技巧",歡迎參考)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