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里蘭卡自由行-南部海岸線鐵路景點(5):加勒 Galle (2)

文章分類:斯里蘭卡, Sri lanka ,加勒,Galle,旅遊城市,住宿,交通

Galle-56.jpg

加勒巴士站

位於加勒火車站旁

可倫坡前往加勒的交通方式

加勒是南部的大城市,在火車站旁有一個大而繁忙的巴士站,可以通往斯里蘭卡西南部的各個城市、小鎮。

在加勒巴士站最靠近火車站的巴士停靠區,(好像是編號No 1,2),就是前往可倫坡的巴士停靠區;有二個車道,一個是冷氣小巴、一個是無空調大巴。走的道路線就是沿海主幹道:可倫坡<=>加勒。所以要前往希卡杜瓦或本托塔的 人,都可在此搭乘巴士。

如果你有其他的路線計畫,例如到 努瓦拉埃利耶 Nuwara Eliya,也可在此詢問。

相同地,由可倫坡前往加勒,可直接搭乘" 可倫坡<=>加勒",來往巴士即可。

Galle-map.png

加勒火車站

加勒城位於火車南部海岸線上,可倫坡 Colombo <= > 馬塔拉Matara,所以可以由可倫坡直接搭乘火車前往。

 

加勒住宿

來加勒旅遊的人,基本上住宿都選在加勒城堡裡。這裡的飯店幾乎都是民宿改建的,或說基本上就是民宿。

城堡裡的住宿價格,遠比城堡外的價格貴了一些,如果住個一、二晚,可以體驗一下風情,如果要住久一點,還是建議到市區找找。

提供幾家參考:

福塔雷燈塔街飯店 (Fortaleza Lighthouse St),

小販背包客旅館 (Pedlars Inn Hostel), 這是一家設計成海洋風味的青年旅館,提供給背包客參考。

 

你可以利用下列小功能,先到訂房網查詢入住時間飯店的狀況或價格,也可直接訂房。(另外寫了一篇"訂房省錢小技巧",歡迎參考)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