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Kuala Lumpur景點:國家清真寺National Mosque及鳥園 KL Bird Park

文章分類:馬來西亞/吉隆坡/旅遊景點/吉隆坡攻略/馬來西亞自由行/國家清真寺/National Mosque/鳥園/KL Bird Park

吉隆坡國家清真寺-4.jpg

   為何將國家清真寺 Natlonal Mosque 與吉隆坡鳥園KL Bird Park寫在一起,因為它們位在同一地區,相對面,不過鳥園大門的位置,卻背對著國家清真寺,所以即使在對面,還是得繞半圈,走一小段路。

國家清真寺 National Mosque

    國家清真寺位於獨立廣場南方,步行約走10~15分鐘。

    剛抵達國家清真寺時,無法認出,因為其建築方式跟以往所見的清真寺都不相同,少了圓頂造型。而是以現代化的方式,設計成一個是其多褶傘形屋頂,此外在搭配一個象徵自由獨立精神的73公尺高之尖塔

吉隆坡國家清真寺-6.jpg

   國家清真寺是免費參觀的,不過計畫前往的人,須注意服裝與開放時間,因為時間很特別。

開放時間:

週一 ~週日 (周五除外)

    早上9:00 ~ 12:00

    下午3:00 ~ 4:00 (一小時) 及 5:30~6:30(一小時)  

週五

    早上不開放,僅開放

    下午3:00 ~ 4:00 (一小時) 及 5:30~6:30(一小時)  

服裝不用說,不論男女短褲、背心都是不允許的。女性則短裙、短袖也不允許。

吉隆坡國家清真寺-5.jpg

 

吉隆坡鳥園  KL Bird Park

    吉隆坡鳥園是一個開方式鳥園,也就是說你可以近距離的與鳥相處,適合愛鳥人士或帶小朋友前往。

吉隆坡鳥園-10.jpg

 

    這裡的鳥類不多,除了鸚鵡類外,以鴿類及大型鳥鶴類為主。

吉隆坡鳥園-80.jpg

    這裡提供鳥食販賣,讓遊客餵食,所以大部分的鳥是親人的

吉隆坡鳥園-23.jpg

    我靠近此鳥時,他還擺出展翅的姿勢讓我拍照,本以為是巧合,當我放下相機時,走到不遠地方時,就見他放下翅膀,當我走進拿起相機時,他又擺出展翅的姿勢。不由得懷疑他真的會配合。也許很多人拍完照會給鳥食吧!

吉隆坡鳥園-32.jpg

看看孔雀開屏吧! 我距離上次看到,應該有三十年了吧!

吉隆坡鳥園-59.jpg

鳥園門票:50RM。其實不便宜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