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象島自由行 - 當地文化色彩

文章分類:泰國, Thailand,象島,昌島,Koh Chang,地區特色

邦鮑-2.jpg

   象島在觀光業開發前,跟其他島嶼一樣以漁業為主;位於象島南邊的莎拉克碧海灣(Ban Salak Petch)、及邦鮑海灣(Bang Bao),是主要的漁港,也是漁船的避風港。因此這二個區域是早期象島的二個大社區;除了是市場交易地外,主要的寺廟及宗教活動都在這裡舉辦。

   隨著觀光業的發展,這裡發展成地區文化觀光區,有當地小吃、紀念品店、及海鮮餐廳;特別是邦鮑海灣區,當地區民江屋舍建在海上,以木橋連接,形成一條商店街,由原本的海上漁村變成了海上商店街,除了販售紀念品外,最主要的是海鮮餐廳,喜歡吃海鮮的網友可以來此大啖美食。不過這裡營業時間只到傍晚6,7點左右;所以來此參觀要在白天時刻。

   像我抵達時間已是傍晚,許多店家已打烊了。

邦鮑-5.jpg

邦鮑-6.jpg

 

邦鮑-8.jpg

 

邦鮑-10.jpg

邦鮑-11.jpg

邦鮑-12.jpg

 

邦鮑-14.jpg

邦鮑-15.jpg

邦鮑-16.jpg

邦鮑-17.jpg

邦鮑-19.jpg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