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象島自由行 - 個人意象與概述

文章分類:泰國, Thailand,象島,昌島,Ko Chang 

白沙灘-9.jpg

   Ko Chang,發音像"昌",所以稱之為"昌島",但是這個島的形狀像一頭趴著的大象,所以真正的命名是"象島",或稱之為東象島;是泰國的第二大島:

   一般人到泰國曼谷,想去海邊會選擇"芭達雅"或"華欣": 想去島嶼的話大都選擇"沙美島";而象島則是位於沙美島的更東邊。若由曼谷到前往沙美島的港口,需要三個多小時;到前往象島港口則需要5個多小時。因為更遠,人更少,也讓象島保有一份寧靜。這也是此行選擇象島的原因。

   來象島做什麼,就是過一種寧靜的沙灘生活,他沒有像普吉島有著豐富的商業活動,也沒有蘇美島的瘋狂party,有的就是一分寧靜;如果你覺得太無聊,偶爾可以來一趟瀑布的朔溪之行。或一趟大象的叢林之旅

寧靜沙灘

   象島的海灘集中在島的西邊;有著許多大小海灘,最北最靠近碼頭的就是"白沙灘 White Sand Beach",也是最大的沙灘;由北往南比較大的沙灘,有"科隆帕歐海灘 Klong Phrao Beach",以及"Kai Bae Beach 凱巴海灘",中間還夾雜的一些小海灘。

科隆帕歐-6.jpg

朔溪瀑布健行

   至於瀑布也不少,全島都有,島的南邊比較多,騎著機車,看到標示就可以彎進去,進去後常會遇到一些探險西方人。這裡的瀑布都有著清澈、冰涼的溪水;可以避避暑氣。其中必較有名的糾是有著三階的中型瀑布-科隆卜瀑布。

大象叢林之旅

   島上有二個大象中心,你可以在此安排騎大象到叢林探險。

象營-9.jpg

跳島遊

  到鄰近各島浮淺。一般會安排鄰近三個島探訪,可以在自己的飯店或鄰近旅行社報名。

文化巡禮

  象島居民原本以捕魚為生,在觀光業發展之後,原本的二大社區,形成二個特色遊憩區。一個位於"沙拉克碧灣 Sa Lak Phet bay",另一個位於"邦鮑灣 Bang Bao Bay",邦鮑灣是一個海上漁村,木屋搭建在海上,用木橋連接,形成一條觀光街,有餐廳、紀念品店,最多的是海鮮餐廳。

邦鮑-5.jpg

邦鮑-6.jpg

來象島,就是要優閒拉!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