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象島自由行 - 三大沙灘:白沙灘、科隆帕歐海灘、凱巴海灘

文章分類:泰國, Thailand,象島,昌島,Ko Chang 

白沙灘-25.jpg

 

白沙灘 White sand beach

   白沙灘是象島最大的沙灘,也是第一個開發的沙灘,因為離港口最近。因此也是"最熱鬧"的沙灘,不過比起普吉島,可是差得很遠,一些主要的餐廳、渡假村都在此,也是觀光客主要的住宿地點。

白沙灘-14.jpg

白沙灘-18.jpg

白沙灘-27.jpg

白沙灘-30.jpg

科隆帕歐海灘 Klong Phrao Beach (或稱 孔拋海灘)

  白沙灘再往南的大沙灘就是"科隆帕歐沙灘",我個人偏好此區,比起白沙灘更寧靜一點,但有足夠的商家供應所需;這裡有二家大象中心,想騎象走走叢林,可以來此地。

科隆帕歐-5.jpg

科隆帕歐-1.jpg

科隆帕歐-4.jpg

科隆帕歐-7.jpg

 

科隆帕歐-20.jpg

凱巴海灘 Kai Bae Beach

  凱巴海灘外有幾個小島(Ko Pii、Ko Man Nai、Ko Man Nok、Ko Yuak),讓此區成為象島主要獨木舟、及潛水區域。除了沙灘、喜歡海上活動可以來此看看。

凱巴-13.jpg

arrow
arrow

    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